昨才認愛AV導演!李妍瑾不忍了 深夜「失控哭罵」:男友躺床像廢人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昨才認愛AV導演!李妍瑾不忍了 深夜「失控哭罵」:男友躺床像廢人

37歲女星李妍瑾昨(27)日公開認愛AV導演圤智雨,沒想到才過了不到一天,李妍瑾被爆出深夜喝醉後,失控哭罵男友「天天躺床像廢人」,而畫面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李妍瑾認愛圤智雨。(圖/IG/li_yen_chinbcbcbabe

事實上,曝光影片的人正是圤智雨,他今(28)日上午在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李妍瑾穿著細肩帶黑色低胸背心和熱褲、手中還拿著酒瓶,看上去明顯是喝醉狀態。此時,圤智雨先是問她:「怎麼了?」她便哭喊:「你自己知道啦!」圤智雨接著追問:「我知道什麼?」她則不耐煩表示:「我已經講過了,講完了,我不能悲天憫人一下嗎?」

▲李妍瑾喝醉爆哭。(圖/IG/bcbcbabe

接著,圤智雨又調皮詢問:「為什麼要喝酒呢?」李妍瑾直接翻白眼喊:「地方媽媽需要酗酒才能舒壓,如果妳的男友不了解妳,然後妳還要面對工作壓力,然後看到妳男友天天躺在床上,然後跟妳說職業倦怠,X的我也倦怠啊!我也很想休息啊!」同時更抱著狗直呼:「你才是我最愛的男人,你知道嗎?」這讓圤智雨忍不住笑出來:「這就是喝醉酒的李妍瑾!」

不過,圤智雨強調自己有經過女友同意,才會把影片放出來,事後李妍瑾也解釋,她平常並不是情緒起伏那麼大的人,應該只是真的喝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