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中國女網紅送月嫂「一棟房子」嗆網友:還送過車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有錢就是任性!中國女網紅送月嫂「一棟房子」嗆網友:還送過車

中國廣東一名女網紅日前拍影片聲稱,為了感謝月嫂盡心盡力的付出,決定贈送一間三房一廳的房子給對方,影片中的月嫂聽完頓時喜極而泣,兩人還激動地抱在一起,影片上傳後隨即吸引網友關注,就有網友質疑女子為了拍片炒作,認為兩人是親戚關係,事情在陸網發酵2日後,女網紅發聲駁斥網友說法,並稱她之前還給月嫂買過車。

▲女網紅贈月嫂「三房一廳」房子,掀起熱議。(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在抖音坐擁455萬粉絲的網紅趙女士於23日上傳了一則轟動全網的影片,只見她緊緊握住月嫂的手,說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和老公商量了很久,這一棟是老公幾年前買的,一直沒有裝修,30套三室一廳,決定給月嫂一套,感謝緣分讓我們相識。」月嫂聽完後頓時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感動地落下幸福的淚水,最後兩人還激動相擁一起。

 

趙女士大方送房的行為隨即在陸網引起熱議,就有網友激動大讃趙女士是「全網最好的女主人」、「有格局的人才能把事業做大」為兩人深厚的交情喝彩,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趙女士在炒作,並提出質疑「這是親戚吧」、「直接曬房本上月嫂的名字可信度更高」、「親姐妹都不見得有這麼好,感覺不會有這麼好的老闆」。

▲趙女士曬出微信截圖,證明兩人是去年4月認識的。(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事隔兩天,趙女士出面反駁網友的揣測,強調她和月嫂玲姐並非親戚,兩人是去年4月生三胎時透過月子中心才認識的。趙女士透露,玲姐比她大上5歲,將孩子照顧得十分周到,出月子後她便將玲姐請到家裡,「平時相處像一家人一樣,沒有什麼雇傭關係。」趙女士還說,自己生三胎後身體變得很不好,今年春節月嫂也沒有回家過年,在她家裡幫帶孩子。而且夫妻倆以前也給玲姐買過車,看到玲姐經常發朋友圈說很少陪伴孩子和老人,夫妻倆這才決定送一套房子,讓她將家人接過來一起住。

 

趙女士接著解釋,房子所在地為東莞,用作出租每套租金2000元一個月,「這套三室一廳售價80萬左右(約新台幣358萬元)」,並稱最近已經在商量房子裝修的事情,預計月底開始裝修,後續也會公佈贈送合同以示證明。

▲趙女士經常在抖音上傳與月嫂有關的影片,一展兩人的好交情。(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