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中桶屍疑為失蹤人口「血肉模糊遭灌水泥」!警帶回30歲女疑犯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台中桶屍疑為失蹤人口「血肉模糊遭灌水泥」!警帶回30歲女疑犯

台中神岡區大洲路一間廠房有一個塑膠桶發出惡臭,豐原分局今(26日)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通報後趕往處理,驚見桶內竟然裝有一具屍體!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人員到場進行採證。

▲桶屍案現場已被警力嚴密封鎖。(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豐原分局指出,今下午1點10分接獲林姓民眾報案指稱大洲路某間廠房傳出惡臭,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在現場起出多個紙箱。警方懷疑死者為2年前的失蹤人口,由於遺體面目全非,必須比對DNA確認身份。全案將以殺人罪嫌偵辦,已報請台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根據《聯合報》報導,該名失蹤人口2年前已被家屬通報,但有消息指出他早已遇害,且慘成桶屍,豐原分局經2年來不斷搜查,已掌握兇嫌行跡,今大動作將該間發現桶屍的廠房的鐵皮屋現場封鎖,現場氣氛凝重。據悉該遺體先被塑膠袋包裹,裝進塑膠桶後再以水泥灌滿,被鑑識人員起出時,模糊可見血肉和骨頭,作案手法極為兇殘,初判已死亡多時。

鐵皮屋屋主表示,他是在整理廠房時突然聞到惡臭,查看橘色塑膠桶時發現屍體急忙報警。警方經由發現屍體現場判斷,不排除死者就是2019年被家屬通報協尋的男子。警方和刑大刑警今下午4點在台中西屯區帶回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偵訊,目前被列為關係人,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在逃,正全力偵辦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