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那是誰!Google街景驚見「詭異生物」 畸形凸眼狂瞪窗外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後座那是誰!Google街景驚見「詭異生物」 畸形凸眼狂瞪窗外

Google街景車行遍世界各地,總會意外捕捉到令人匪夷所思的景象,其中一名網友日前在地圖中瀏覽街景時,竟無意間發現一個無法識別的詭異生物,就坐在一輛房車後座,且那雙「畸形凸眼」甚至還狂盯著窗外看,掀起熱議。

▲Google街景驚見「詭異生物」,意外掀起熱議。(圖/Google Earth)

根據《Daily Star》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名女子克莉絲朵(Crystal Patterson),日前使用Google地球街景探路時,卻意外發現驚人一幕,她指出一輛行駛中的房車後座,竟出現一個十分詭異的生物,直到放大仔細查看後,只見一個深咖啡色、看似人形的不明生物,直接瞪大雙眼望向窗外鏡頭,而這毛骨悚然的畫面也讓克莉絲朵忍不住截圖詢問網友:「誰能告訴我,我在後座看到了什麼?」

▲房車後座出現一個褐色的不明生物,網友深信它是外星人。(圖/Google Earth)

克莉絲朵表示,當時她正在確認一個「車庫拍賣」(garage sale)的地點,結果目光就先被這輛房車的女駕駛給吸引了,因為起初她誤以為對方「裸體開車」,結果在好奇心驅使下放大一看,卻不小心於後座發現一個詭異生物,「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星人!」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當地網友關注,瘋猜這個不明物的真實身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