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大學生床位佈置成靈堂「超邪門」!知名命理師:太超過會丟性命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獨/大學生床位佈置成靈堂「超邪門」!知名命理師:太超過會丟性命

萬聖節將至!不少人會裝扮成鬼怪,或是將環境佈置的十分驚悚。一名網友就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有學生把自己的床位佈置得像靈堂,床邊還掛著兩個大大「奠」字的白燈籠,看起來十分的觸霉頭,被網友大轟「實在有點太超過。」

▲大學生將自己的床位佈置成靈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ENews新聞網》記者特別訪問命理師江柏樂,將環境佈置成靈堂,是否會帶來厄運?江柏樂表示,其實這樣做不太好,不少人就這樣弄假成真,最後生病甚至丟了性命,但是如果是萬聖節想要短期間裝扮成鬼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另一位命理師小孟老師則表示,萬聖節裝扮在國外行之有年,到目前都沒有發生什麼事;將環境佈置成靈堂確實不太妥,但要注意不要隨便念出往生者的名字、擺設往生者的照片。

除了本土的民間信仰,《ENews新聞網》也特別訪問資深的基督徒,關於基督信仰如何看待萬聖節扮鬼一事?一名匿名的基督徒表示,萬聖節在兩千年前的西方國家是個「亡靈出沒」的日子,因此人們會用各種裝扮驅鬼。對基督徒來說,萬聖節就像在慶祝死亡,但基督徒更在乎的是如何重生、活出新生命,所以大多數的基督徒不過萬聖節。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