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2起墜樓!成大女學生陳屍宿舍樓下 目擊學生嚇壞痛哭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三個月內2起墜樓!成大女學生陳屍宿舍樓下 目擊學生嚇壞痛哭

台南市成功大學25日驚傳大一女學生從宿舍墜樓,家長接獲消息後趕到,目睹愛女遺體痛哭失聲。據悉這已經是該校在短短3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校園墜樓案,不少學生飽受驚嚇,校方已啟動心理輔導,將會持續針對學生墜樓案件研討預防機制。

▲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悉該女學生被發現時躺在宿舍安全梯底下,不確定是從幾樓墜落,但事發當時有不少學生都聽見「碰」一聲重物墜落巨響,甚至親眼目睹嚇壞痛哭。校方表示家長相當悲傷,不便曝光細節。但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該校學生討論,有學生透露她曾向身邊同學表示「活得很累」。台南市警第一分局表示,該案為墜樓死亡,死者留有遺書,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

事實上成大今年7月28日才剛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大二男學生在宿舍裡燒炭自殺不成,被家長帶回,沒想到他又趁回宿舍拿東西時,跑到樓頂12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學生會發文呼籲同學們不要對事件做出過多揣測,「避免造成二次傷害,學生會也已經請學校密切注意相關同學之身心狀況,並在需要時提供適當的心輔協助」。

成大短短三個月內發生2起學生墜樓事故,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校方會在案發後會再檢討並加強宿舍管理,並禁止住宿生到達頂樓,除非火災或緊急狀況,否則平時只有擁有權限者才能到達頂樓,另外也針對校內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在兼顧災難與墜樓風險情況下,檢討安全梯的管理。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