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闖廢校遇球棒隊「慘遭圍毆」4惡煞到案!行兇動機曝光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晚安小雞闖廢校遇球棒隊「慘遭圍毆」4惡煞到案!行兇動機曝光

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多次專闖廢墟、空屋有意外收穫,因此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擁有不少忠實觀眾。但他日前到台南一間5年前就廢棄的私立中學直播,竟遇上惡煞圍毆,拿棍棒將他毆打受傷,歸仁警局獲報後循線逮到4名嫌犯到案,犯案原因曝光。

▲晚安小雞遭圍毆。(圖/晚安小雞)

台南仁德區私立城光中學早在5年前就已熄燈,因此也擁有不少靈異傳說。晚安小雞22日到該學校直播,鏡頭一轉突然拍到遠處圍牆邊有不明人士逗留,他急忙喊著道歉,但對方卻直直朝他走來,一邊說「不要拍到我」,一邊突然出手狠揍晚安小雞,另外還有人拿棍棒痛擊,施暴片段持續大約十幾秒。

▲晚安小雞遭圍毆。(圖/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事後到醫院驗傷,發現輕微腦震盪、腹部、右膝也有鈍挫傷,宣布無限期暫停直播養傷,引起警方注意,台南市歸仁分局介入查辦,於25日循線傳喚4名施暴惡煞到案,為首陳嫌供稱,因看不慣晚安小雞的直播作風,曾在網路上和其發生口角嫌隙,卻因此引發晚安小雞的粉絲不滿,引起雙方大戰;22日和友人到台南吃東西時,恰巧看見晚安小雞也到台南直播,於是便決定去堵人。

▲晚安小雞事後曬出驗傷單。(圖/晚安小雞)

陳嫌堵到晚安小雞後,夥同友人拿棍棒痛毆其洩憤,訊後被依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全案尚待進一步釐清。根據《三立新聞網》,小雞堅決表示一定會對嫌犯提告,但對於何時恢復直播的時機,他坦言「是個未定數」,「只能對粉絲們說聲抱歉,我覺得這次被打後,還會有下次,甚至有其他受害者出現」,但保證探險仍然會持續,只是將臉書直播暫時關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