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灰心!台男GG險勝他們0.8公分 「世界最短」國家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別灰心!台男GG險勝他們0.8公分 「世界最短」國家曝光

英國線上醫藥網站「From Mars」分析86國的會員數據指出,全球男性陰莖平均長度約為5.55英吋(約14公分),據統計,亞洲國家大多低於平均值,其中柬埔寨就被列為平均長度最短的國家,而台灣男性平均長度為4.24英吋(約10.8公分),以0.8公分的些微差距險勝柬埔寨,在86個國家中排名倒數第二名。

▲英國線上醫藥網站「From Mars」最新統計顯示,台灣男性陰莖平均長度在86國中排名倒數第二,以些微差距險勝柬埔寨。(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英國線上醫藥網站「From Mars」調查顯示,全球陰莖最長的國家是厄瓜多,改過男性平均長度為6.93英吋(約17.6公分),其次是喀麥隆的6.56英吋(約16.7公分)平均長度、接著依次序為玻利維亞6.5英吋(約16.5公分)、蘇丹6.48英吋(約16.5公分)以及海地的6.3英吋(約16公分)。由此可見,單單是前5名的國家,中非洲與南美洲就占了4個席次,而其他排名靠前的國家也大多來自非洲、南美中與拉丁美洲。

至於歐美國家中則以荷蘭排名最高,該國男性以6.25英吋(約15.9公分)的平均長度與甘比亞、古巴並列第7;而上榜的亞洲國家中又以印度排名第56名最高,該國的男性陰莖平均長度為5.4英吋(約13.7公分)。其他著名的亞洲國家如日本則以5.34英吋(約13.6公分)排在61位、而南韓和中國則分別以5.18英吋(約13.15公分)和5.15英吋(約13.1公分)位居第65名和68名。

在86個國家中倒數最後,即榮登「全球最短」的國家是柬埔寨,數據顯示該國的男性陰莖平均長度為3.95英吋(約10公分),而台灣的10.8公分則在調查的86國中排名倒數第2,以0.8公分的些微差距險勝柬埔寨,擺脫「世界最短」的命運。

「From Mars」的藥劑師兼發言人科斯拉(Navin Khosla)表示,大部分男性或多或少都會好奇自己的尺寸究竟夠不夠大。科斯拉也明確表示,下體尺寸的大小的確會對男性自尊有很大的影響。不過先前曾有一名過去替多名病患進行陰莖增長術的泌尿科醫師直言,其實大多數人的陰莖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長,呼籲男性無需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而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也曾上傳衛教影片表示,短的人不一定比較吃虧,因為曾有大規模調查發現,性器官超過13公分以上者,未來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時,會相較短的人更軟,且會縮短1.7公分左右。她強調「小要精幹,要能用才是最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