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嫁7年後「丈夫竟愛上18歲繼女」!她成全退出 2人開心生二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改嫁7年後「丈夫竟愛上18歲繼女」!她成全退出 2人開心生二胎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近日在論壇分享了超離譜的人生遭遇,曾有過一段短暫婚姻的她帶著3歲女兒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兩人一度非常幸福,也在婚後5年生下兒子,沒想到再婚7年後丈夫竟突然要求離婚,而原因竟是因為他想要和18歲的繼女結婚,後來她決定成全兩人,與這對「父女」斷絕關係,帶著兒子過上單親生活,日前又從親戚口中得知,她的女兒如今已懷有第二胎。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帶著女兒改嫁,沒想到結婚7年後丈夫竟要求離婚,並與自己的女兒在一起。(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現年40歲的蒂芬妮(Tiffany)在網路論壇Reddit分享了這段比八點檔還要離譜的親身經歷。她在18歲那年曾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並生下一名女兒,離婚後帶3歲的女兒過上單親生活,並意識到要找個願意照顧自己和女兒的對象並不容易,直到後來遇到了大自己4歲的男子馬克(Mark)。

兩人很快便陷入熱戀,而馬克也願意接納蒂芬妮的女兒,將她視如己出,這讓蒂芬妮萬分感動,兩人結婚後更在2010年生下一名兒子,「那時我覺得我的人生都完整了,我有很棒的丈夫、一雙兒女,還有車有房,工作也非常順利,一切是這麼美好。」但她怎麼也想不到如此美滿的人生會在兩人結婚7年、女兒滿18歲的那年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蒂芬妮透露,就在女兒過完18歲生日不久,馬克便突然對她說,這段婚姻結束了,「他說現在他和我的女兒在一起,所以必須離開我。」面對丈夫和女兒的雙重背叛,蒂芬妮的世界崩塌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 我感到沮喪、憤怒、厭惡、抓狂,我的心情簡直五味雜陳」。不過她事後仔細回想,認為兩人肯定是在女兒未成年時就已經交往,馬克只是在等待女兒成年的時機向她坦白。

然而讓蒂芬妮最為崩潰的是,她的女兒根本不理解她為何要如此沮喪和憤怒,「她並不覺得這是多麼錯誤或噁心的行為。 她根本不在乎我。 而他(馬克)也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在萬般折磨下,蒂芬妮最終還是決定放手,讓馬克與女兒成立新家庭。兩人結婚1年後,蒂芬妮女兒便順利懷孕,這也讓蒂芬妮下定決心與這個「家庭」斷絕關係,不再往來。

蒂芬妮直言,在這起錯綜複雜的感情紛爭中,最可憐的就是她和馬克生下的兒子,因為事情發生時他只有10歲,他根本無法理解為何再也見不到爸爸和姐姐,「他才10歲,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他解釋,我只能告訴他姐姐去念大學,而爸爸有事不得不離家一陣子。」現階段她並不打算告訴兒子真相。

蒂芬妮近來從一名親戚口中得知,現年現年22歲的女兒,和馬克的婚姻已順利邁入第4年,而且她的女兒已經懷有第二胎,「她的孩子是我的孫子孫女,而他們也很碰巧的是我兒子同父異母的手足,這實在是太噁心了」,蒂芬妮坦言她至今仍不知道該如何克服這一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