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有前世記憶!自曝是「被燒死的女人」詭異巧合讓媽毛炸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5歲童有前世記憶!自曝是「被燒死的女人」詭異巧合讓媽毛炸

你相信輪迴嗎?美國一名5歲男童向母親透露,自己擁有前世、死亡到投胎的所有記憶,男童表示,自己前世是一名被火燒死的黑人女性,除了分享前世經歷的事蹟外,男童還詳細敘述了轉世投胎的過程。媽媽起初並不以為意,直到後來越來越多的巧合得到驗證後,讓她不得不信。

▲5歲小男童清楚描述出他前世是名黑人女子。(圖/翻攝自The Sun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來自美國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的5歲男童盧克魯爾曼(Luke Ruehlman),從2歲開始就開始不斷提到「帕梅拉」(Pamela Robinson)這個神秘的女性名字。5歲那年,盧克向媽媽坦承,自己的前世是名叫「帕梅拉」的黑人女性,並於1993年死於一場大火。

盧克詳細描述自己轉世的過程,「我死後上了天堂並看到了上帝,後來上帝把我推倒地面,我就變成了嬰兒,你給我起名叫盧克」,媽媽原以為這些只是盧克自己臆想出來的,直到盧克清楚告訴家人他乘坐火車前往芝加哥的所有細節,她才愈發懷疑。因為他們過去從未帶兒子去過這個城市,更不曾認識一位名叫帕梅拉的女子。

 不僅如此,盧克還經常與媽媽分享他前世的經歷,像是「當我還是個女孩的時候,我有一頭黑髮」、「我小時候戴過這樣的耳環」,猶如親身經歷的細節終於勾起了盧克媽媽的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她在搜索引擎輸入帕梅拉和芝加哥這兩個關鍵字,結果真的從過往新聞裡找到這位名叫「帕梅拉」(Pamela Robinson)的黑人女子。原來1993年,芝加哥帕克斯頓酒店曾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共造成19喪命,而當時30出頭的帕梅拉就是罹難者之一。

盧克的媽媽事後將這段離奇的經歷分享到網路上掀起熱議,更吸引了當地一家超自然現象調查電視節目找上門來,節目中製作組準備一頁滿滿都是30多歲黑人女性的照片,並請盧克指出哪位是「帕梅拉」,沒想到盧克竟毫不猶豫地找到帕梅拉,並信誓旦旦地說道「那就是我!」

後來媽媽聯繫上帕梅拉的家人以加深對帕梅拉的認識,在聽完對方家人的分享後,盧克的媽媽從中發現了兒子和「帕梅拉」的相似之處,像是他們都很喜歡美國盲人歌手汪達(Stevie Wonder),且同樣鍾情於電子琴,種種不可思議的巧合令盧克的媽媽頭皮發麻,也讓外界嘖嘖稱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