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餵奶「痛痛的」一看:寶寶把乳頭咬斷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辣媽餵奶「痛痛的」一看:寶寶把乳頭咬斷了!

哺餵母乳是許多媽媽產後感到最艱辛的育兒歷程,除了要擔心奶水充不充足外,還要注意哺乳的姿勢和步驟是否正確,甚至面臨乳頭疼痛,受傷等問題。國外一名新手辣媽日前就分享了她自身的慘痛經歷,在餵奶的過程中,寶寶竟將她的乳頭給「咬斷」了!

▲國外辣媽分享慘痛的哺乳經歷。(圖/翻攝TikTok/@brookesobasic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辣媽布魯克(Brooke)日前在個人TikTok帳號與網友分享不為人所知的育兒經歷,影片中她提到自己剛生完寶寶,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她決定親餵母乳,看著寶寶的體重穩定增加,讓她感到十分欣慰,覺得哺乳過程相當順利,直到前陣子她發現乳頭出現異樣。

 

布魯克表示,他的乳頭底部顏色變深,但尖端卻呈白色,不過當時她並不清楚這是乳頭血管阻塞的反應,所以她還是繼續餵奶,沒想到某天寶寶在吸奶時卻突然嗆到,當她低頭一看,驚恐發現寶寶的嘴裡竟含著斷掉的乳頭。眼見的一幕,嚇得她手忙腳亂,她趕緊從兒子嘴裡取出乳頭,洗乾淨後用OK繃貼了回去。

 

布魯克補充透露,幸好事發當下媽媽和姊姊也剛好在身旁,她們發現情況後連聲催促她趕緊將乳頭貼回乳房上。與此同時,她也急忙打電話詢問護理師後續該如何處理,護理師表示,如果該組織還有足夠的血流量就有機會把乳頭給接回去,於是她就一直用OK繃固定乳頭。所幸應急及時,布魯克成功挽救了她的乳頭,「雖然已經不完美,但至少它還在這裡!」

 

然而這可怕的經歷也把她嚇壞了,布魯克坦言那次是她最後一次親餵母乳,「我再也不敢餵母乳了,我知道親餵母乳會很辛苦很感到痛,但我沒想到有一天我的乳頭會因此斷掉」。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上傳不到1週就有超過160萬的觀看次數。

 

許多網友都驚訝表示不知道親餵母乳還會面臨乳頭斷掉的風險,多名親餵母乳的母親害怕直呼「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現在的我害怕極了,雖然之後還是會繼續餵奶,但我這個可怕的經歷會一直卡在我腦海裡」「嚇得我直接把乳頭拔了出來」、「解鎖新恐懼」。還有網友嚇掉下巴直問為何當時她感覺不到疼痛,對此布魯克回覆「一點都不疼,神經都死了 」。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