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的自我救贖!饕客承諾「自己解繩就放生」 大閘蟹真的成功了

記者: 陳怡穎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螃蟹的自我救贖!饕客承諾「自己解繩就放生」 大閘蟹真的成功了

螃蟹成精了!山東一位男子日前買了一串大閘蟹帶回家準備烹飪享用,卻發現其中一隻求生欲超強,不斷試圖用蟹鉗掙脫身上的繩索,他信口對牠承諾「如果能解開就放生你」,沒想到螃蟹竟真的「逃脫成功」,男子也信守承諾,將這隻大閘蟹帶到湖邊放生。

▲大閘蟹成功自己解綁,男子信守承諾將牠放生。(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山東濟南一位孫姓男子日前買一串大閘蟹回家,準備在隔天挑一隻出來請太太烹飪食用,怎料卻發現其中一隻頻頻掙扎用蟹鉗在替自己「鬆綁」,於是孫先生就把其餘螃蟹放進冰箱保存,唯獨將這隻留在水盆裡觀察,喃喃自語道:「這大閘蟹成精了,在這兒解繩子解半天。」

畫面中可見,孫先生一時興起對牠喊話:「你要能解開我就把你放了!我說了算!」沒想到這隻大閘蟹聰明得不得了,用兩隻大鉗子撥弄半天後竟然真的自行解開了,「之後陸續看了幾次,還真的自己解開了,誰知道牠真能解繩子,便兌現自己的承諾,開車載去附近的小湖放生。」

超勵志的大閘蟹讓孫先生忍不住感嘆,「感覺牠挺努力的,就是一隻螃蟹的自我救贖」。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隻螃蟹回家就給同伴上解綁特訓班」、「機會留給有準備的蟹」、「今天被一隻螃蟹感動了」,但也有網友表示,「出了水的螃蟹入水不一定能活」、「然後上了別人的餐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