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將被海嘯吞沒?2671年時空旅人「預言5大災難」:相信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舊金山將被海嘯吞沒?2671年時空旅人「預言5大災難」:相信我

近年來網路上經常出現自稱「時空旅人」網友,預言多個即將發生的大事,就有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在個人TikTok頻道上傳一段影片,聲稱是今年11月至明年5月間發生的5件大事,並警告美國舊金山將於明年5月被海嘯淹沒。

▲自稱來自2671年的 「時空旅人」曝未來半年將發生的5個重大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這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Eno Alaric」,日前在個人TikTok帳號上傳了一段影片,點出未來半年內會發生5大事件,他強調這 「5個日期」將徹底改變人類歷史進程,以下為他預言的日期和事蹟:

 

1)2022年11月30日

科學家將會使用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發現一顆「鏡像地球」的新行星。

 

2)2022年12月8日

一顆含有全新未知金屬和外來物種的大型流星將會撞擊地球。

 

3)2023年2月6日

4名青少年將會在某古代遺跡中,發現一個可以通往宇宙其他星系的「通行蟲洞」。

 

4)2023年3月23日

1組科學團隊將在探索馬里亞納海溝時,發現早已滅絕的古代物種。

 

5)2023年5月15日

一場高達750英尺(約為228.6公尺)的海嘯將襲擊美國西海岸,災情又以舊金山最為嚴重。

 

影片上傳2天就吸引超過6.5萬人點擊觀看,儘管有不少網友都不相信直指這些只是毫無緣由的無稽之談,但「Eno Alaric」還是強調:「相信我,兄弟。」事實上,這並非「Eno Alaric」唯一一部預言影片,翻看他的TikTok帳號不難發現,他幾乎每天都在更新,並發表警示預言。

 

@radianttimetraveler You all need to believe…#fyp #foryou #timetravel #radianttime #timetraveler #xyzbca #viral #conspiracy #theory ♬ Epic Music(873690) - Pavel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