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夜景!疫情解封情侶憋壞 操場變摩鐵「當眾上演動作片」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最扯夜景!疫情解封情侶憋壞 操場變摩鐵「當眾上演動作片」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的南京工程學院近日爆出一起離譜事蹟,該校情侶們疑在疫情封校期間悶壞了,竟直接把操場當成摩鐵,當眾上演活春宮的戲碼,「多人運動」的畫面更被在校學生拍了下來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南京工程學院操場看台多對情侶趁夜上演活春宮,被網友用夜景模式拍了下來。(翻自《51吃瓜網》)

因應當局強硬的「清零政策」,南京工程學院也因此斷斷續續封了好幾個月,9月初還有學生受不了,在微博發文抱怨「封到瘋了!」直到9月下旬,該校終於迎來解封之日。不過事後陸續有網友揭露學生求解封的真正「原因」,聲稱在學院內的操場與看台聚集了一堆「慾火焚身」的情侶們。

有多名目擊者聲稱,多對校園情侶趁著夜晚將操場當成約會場所,甚至是戶外摩鐵,當眾上演愛情動作片,而且同一時間還不只一對,形成了「多人運動」的局面,而這色欲熏心的一幕正好被在校同學用夜景模式拍了下來發佈到網上。從網友曬出的畫面只見多對情侶各自分散在看台各個角落,放眼望去有幾對情侶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極其親密。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調侃式「三炮射開南工程大門」。(翻自《51吃瓜網》)

消息曝光後,震驚一票網友「封校憋不住了」、「這些人這麼飢渴麼」、「太丟人了」、「這是什麼夜景啊!」另有網友忍不住調侃,可能是「三炮射開南工程大門」,因為校內陸續發生活春宮事件,才迫使當局不得不讓學校解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