剷寄生蟲奏效?Netflix才2個月「暴增241萬訂閱」:下季拚450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剷寄生蟲奏效?Netflix才2個月「暴增241萬訂閱」:下季拚450萬!

Netflix為了剷除「寄生蟲」並留住用戶,近期可說是絞盡腦汁推出一系列新規定和功能,在公司力挽狂瀾2個月後,措施似乎也出現成效,根據官方公佈的第三季財報資料顯示,全球總訂戶數已反彈回升,7~9月間新增了241萬戶訂閱戶,比原先預期的100萬還要多,目前累計擁有2.23億用戶,且在財報利多激勵下,Netflix盤後股價狂飆逾14%。

▲Netflix第三季新增241萬訂戶,預計下一季將新增450萬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財報資料顯示,Netflix第三季營收年增5.9%至79.3億美元,高於數據分析公司Refinitiv調查所預估的78.37億美元;至於每股收益3.10美元,儘管比一年前少了0.09美元,但仍遠高於Refinitiv調查所預估的2.13美元。

針對全球付費訂閱戶人數,Netflix第三季全球總訂戶數為2.231億人,較第二季增加了241萬人,增幅遠優於Netflix在第二季財報預測的100萬人,亦高於數據分析公司StreetAccount共識預期的109萬人。

而促成新訂閱用戶人數增加的原因,除了與熱門影集《怪奇物語》第4季有關外,新劇《食人魔達默》(DAHMER-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也有不小功勞,該劇擊敗了《魷魚遊戲》成為 Netflix 首映兩周後收視總播放時間最長的電視劇。Netflix對此表示,下一季預計要再增長450萬訂戶。

先前為了挽留大幅度流失的用戶,Netflix祭出各種打擊寄生帳號的方法,接下來也計畫於11月3日開始推行「附帶廣告的低價訂閱服務」(Basic with Ads),每月收費6.99美元,提供720P高畫質,每小時平均插播4、5分鐘廣告」每則廣告長度為15或30秒,不支援下載影片,而該方案將同時在美國、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西班牙、英國推出,預期將吸引更多新訂閱用戶的加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