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男嬰「遭野狗咬碎」慘死!居民忍不住封街抗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7月大男嬰「遭野狗咬碎」慘死!居民忍不住封街抗議

印度北方邦諾伊達(Noida)一名7個月大的嬰兒日前慘遭流浪犬襲擊,肚破腸流,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消息一出引發社會嘩然,當地居民紛紛走上街道封路抗議,敦促當局盡快採取措施,解決當地嚴重的流浪狗問題,以免悲劇再度重演。

▲印度一1七個月大的男童慘被流浪狗襲擊造成轟動,引發當地居民上街示威。(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悲劇發生於17日下午4時30分,事發地點位於Sector 100住宅區,男子庫馬(Rajesh Kumar)與妻子戴維(Sapna Devi)都是建築工人,為了賺錢維持生計,夫妻倆把剛出生的寶寶帶在身邊照顧。事發當時2人在工地正準備吃飯,豈料一個不留神,放在附近長椅上的男嬰就慘遭流浪狗襲擊。

 

據了解,男嬰傷勢十分嚴重,腿部、腹部多處都有很深的傷口,腸子甚至還被扯了出來,緊急送醫進行手術仍回天乏術,於晚間宣告不治;由於這已不是當地首次發生流浪狗襲擊事件,憤怒的社區居民隔日早上8時在社區街道設置路障,向當局進行抗議。居民受訪時表示,社區附近的流浪狗在2年前也曾咬死一隻寵物兔,並攻擊孩童,不過狗狗被抓進動物收容所沒過幾天又會被放出來。

 

另根據《中央社》報導,流浪狗爭議在社區已經吵了2年之久,居民多次要求當局捕抓,但都沒有下文。事實上,印度多個社區都面臨同樣的情況,只是除了情節嚴重的案例,大多沒有登上新聞。就在上個月,印度西南部都市卡利克特(Kozhikode)一名12歲男童騎腳踏車時,遭到流浪狗撲倒咬成重傷。

 

當局目前已將逮捕到的10隻流浪狗送進收容所中,不過除了男嬰之外,暫時沒有其他居民被這群流浪狗咬傷,因此狗狗們將觀察10天,確認是否有出攻擊人的跡象再做後續決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