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了什麼?北韓百貨公司驚見「山寨香奈兒」 官方:我國高檔品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誤會了什麼?北韓百貨公司驚見「山寨香奈兒」 官方:我國高檔品

針對北韓的核武和導彈計畫,聯合國禁止各國向北韓出口奢侈品。不過,近日在平壤第一百貨的消費品展示會上,出現了許多香奈兒、迪奧、BURBERRY等知名品牌的山寨包包和香水,但官方竟聲稱這些都是「北韓製的高檔品」,令外界相當傻眼。
 

▲ 北韓消費品展示會上出現許多山寨品。(圖/翻攝自 今日朝鮮網站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於本月2日至11日在平壤第一百貨舉辦消費品展示會,而「今日朝鮮網站」今(19)日特別分享一段宣傳影片,只見現場擺滿了琳瑯滿目的產品,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陳列的商品顯然都是國外知名品牌的山寨貨,其中包括香奈兒的皮包、BURBERRY的包包、迪奧的香水、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的運動鞋等。
 
不過,官方強調,參展的化妝品、皮包、鞋子、食品和電子產品都是由北韓自主研發,甚至在展示架上方標示著北韓工廠的名稱,並大讚這些商品的質量「明顯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凸顯了北韓的輕工業正在日益發展。
 
另外,不少北韓民眾在受訪時,也都面帶笑容表示,非常喜歡這次參展的產品,自豪直喊「因為這都是北韓製的產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