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子比自己還老!19歲嫩弟訂婚「大37歲嬤」交往2年狂放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繼子比自己還老!19歲嫩弟訂婚「大37歲嬤」交往2年狂放閃

泰國一名19歲的男子在童年時期結識了比自己大上37歲的婦人,在明知道對方育有3個孩子,且已當了阿嬤的情況下,他仍陷入愛戀不可自拔,至今交往2年的兩人已經訂婚,並計畫在不久的將來結婚,共度餘生。

▲泰國有一對相差37歲的「嬤孫戀」在甜蜜交往。(圖/翻攝自Mirror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武提猜(Wuthichai Chantaraj)在10歲那年便與婦人詹拉(Janla Namuangrak)相遇,直到女方最近因家中需求,請武提猜到位於沙功那空府(Sakon Nakhon)的家中打掃衛生、搬運盆栽的過程中,雙方互生情愫,發展成戀人關係。

▲19歲的武提猜與大自己37歲的詹拉(圖/翻攝自Mirror

儘管年紀相差37歲,但兩人並未受到年齡差距的侷限,他們在交往期間也和普通情侶一樣正常約會,也從不羞於在公共場合牽手、擁吻來表達愛意。小倆口雖然已經交往2年,目前已經訂婚,但至今仍未向家屬親友公開這段「嬤孫戀」,直到今年1月,小倆口公開在網路放閃,曬出兩人日常相處的浪漫照片和影片,家人才得知此事。

▲詹拉羞稱武提猜是她的超級英雄。(圖/翻攝自Mirror

武提猜受訪時坦言,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產生了「要讓她幸福」的念頭,當他第一次看到詹拉住的老舊房屋,便萌生了這樣的想法,直誇詹拉是個認真且誠實的女人, 「我很敬佩她」。據悉,詹拉20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夫生過3個兒子,如今3個孩子都已經30多歲,也已成家立業,當他們得知媽媽與武提猜的戀情時都驚呆了。詹拉強調,與武提猜相處的過程中,讓她再次感受到年輕的活力,「他對我來說就像超級英雄」,2人已決定在不久的將來結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