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頭顱遭「狠釘9根釘子」慘死!兇手:不想養她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歲女童頭顱遭「狠釘9根釘子」慘死!兇手:不想養她

越南河內發生一起恐怖虐童案,一名30歲的木匠阮忠玄(Nguyen Trung Huyen)多次虐待女友的3歲女兒,還將9根鐵釘刺入女童頭骨,導致女童慘死。阮忠玄被逮捕時表示,自己因為「不想撫養女童」才狠下毒手,13日遭法院判處死刑。
 

▲ 3歲女童慘遭虐待致死。(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27歲女子阮詩練(Nguyen Thi Luyen)去年6月離婚後,獨自撫養一名3歲女兒,後來認識了阮忠玄,兩人自去年9月同居,未料阮忠玄竟以各種殘忍的方式虐待女童,包括在飲料中摻入農藥給女童喝、將工業用膠水罐入女童鼻孔、逼女童吞螺絲釘、暴力毆打女童至手臂斷掉等,導致女童多次送醫治療。
 
直到今年1月17日,阮忠玄因為女童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氣得瘋狂搧她耳光,再用鐵釘加以折磨,不久後女童因頭暈、站立困難,被送至急診室,卻突然陷入昏迷。令人震驚的是,X光和電腦斷層結果顯示,女童的頭骨竟遭9根釘子刺穿,而且深度觸及腦部組織,最終女童在昏迷2個月後,不幸於3月12日過世。
 
阮忠玄辯稱,女友的小孩影響了他的生活,他並不想承擔撫養小孩的責任,才會虐待女童。法官認為,阮忠玄以駭人聽聞的手法,多次企圖殺害女童,惡行重大,因此依故意傷害罪和謀殺罪,宣判阮忠玄死刑,而女童生母因涉案證據不足,並未被檢方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