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起來有尿味!她一看監視器崩潰「男同事塞生殖器進水瓶狂攪」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水喝起來有尿味!她一看監視器崩潰「男同事塞生殖器進水瓶狂攪」

女子的水遭男同事塞進生殖器

▲公司的水喝起來怪怪的,沒想到是被清潔拿去清洗下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美國德州一名53的女子從8月開始,總覺得水喝起來的味道怪怪的、有股尿味。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50歲的清潔工迪雅茲(Lucio Diaz)竟然將生殖器塞進她的水瓶裡,甚至害她罹患性病,讓她震驚又憤怒。

FOX 29報導,一名女子從8月開始,覺得公司的水喝起來味道怪怪的,所以選擇自己帶水到公司飲用,沒想到水還是受到污染。這名女子最後選擇調閱監視器來看,卻見到清潔工迪雅茲,將自己的生殖器塞進水瓶中不停的攪動,「看起來就是在清潔自己的生殖器。」

看到畫面後,這名女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她決定去醫院檢查。結果她感染了一種「沒有辦法治癒的性病,這一輩子都得小心翼翼的活著。」

受害女子氣憤的說,當她舉報迪雅茲時,公司所在的大樓並未第一時間開除加害人,她認為十分不妥。不過,遭到指控的公司卻回應,當他們收到檢舉後就已經跟跟警方通報並合作。

至於迪雅茲則因為身為墨西哥人,又犯下猥褻行為,正被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拘留。對此,警方懷疑,受害者高達11人,目前還在調查中。若卻認還有其他受害者,迪雅茲的刑責則會更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