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落月台!候車男竟「把人推下鐵軌」報仇 下秒列車進站遭撞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手機掉落月台!候車男竟「把人推下鐵軌」報仇 下秒列車進站遭撞死

美國紐約地鐵站17日下午4時許驚傳一起命案,一名48歲的男子金塔納(Heriberto Quintana)不小心撞到50歲男子加西亞(Carlos Garcia)後,導致對方手機掉落月台下,2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執。不料,加西亞一氣之下竟直接將金塔納推落鐵軌,結果害得他當場遭進站列車撞死,嚇壞現場所有人。

▲ 凶嫌加西亞(中)已落網。(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傑克遜高地─羅斯福大道」地鐵站(Jackson Heights-Roosevelt Avenue),當時金塔納沿著月台邊緣行走,卻不慎將加西亞的手機撞落鐵軌。事後,加西亞要求金塔納撿回手機遭拒,2人便直接在月台上扭打了起來,而金塔納竟在混亂之中被對方推落月台下,下一秒慘遭進站的列車撞上,經送醫講究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紐約地鐵於案發後停駛長達3小時,隔天警方則依《過失殺人罪》將加西亞逮捕歸案,目前已展開相關調查。

此外,金塔納的妻子心碎透露,由於自己患有腎臟病,當天丈夫正要趕回家帶她前往醫院洗腎,結果卻突然在家中收到死訊,令她完全無法接受,「他是一個好爸爸,凶嫌卻為了一部手機殺了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