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墓建築突倒塌!4層樓棺材驚悚暴露 「傾斜懸掛半空」畫面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公墓建築突倒塌!4層樓棺材驚悚暴露 「傾斜懸掛半空」畫面曝

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1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公墓建築坍塌事件,一座4層樓高的大樓突然崩塌,導致至少10具棺材暴露在外,還懸掛在半空中。據悉,由於當地今年已發生第2次類似意外,這讓家屬相當不滿,紛紛怒斥公墓管理不善。

▲ 一棟公墓建築突然崩塌,造成十多具棺材懸空。(圖/YouTube/Local Team

根據《衛報》報導,這起坍塌事件發生在那不勒斯規模最大、年代最悠久的公墓是波焦雷亞萊(Poggioreale)紀念公墓,而此次倒塌的是一棟名為「復活」(Resurrection)的4層樓高大樓,導致一整排棺材傾斜地卡在樓板廢墟並懸掛半空中、看似隨時會墜落,所幸當天公墓並沒有對外開放,因此沒有造成民眾傷亡。

據悉,這座公墓多年來管理不善,甚至長時間無人照管,以致於早在今年1月間,同一座公墓的另一個區域建築物也發生了坍塌事件,當時有大約300座墓地被損毀,然而如今再發生這種類似事件,死者家屬為此感到相當不滿,氣得發起抗議活動。

其中一名家屬博迪(Maurizio Boddi)表示,他的妻子、父母、岳父母等人棺材,全都安置在這棟大樓裡,雖然意外發生當下並未掉出來,但這種情況仍令人憂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