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女優「愛沢」賣淫遭逮!接客價碼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AV女優「愛沢」賣淫遭逮!接客價碼曝光

香港警方17日在尖沙嘴一帶掃黃時,拘捕了16名中國及外籍賣淫女子,其中一人為日本籍的AV女優「愛沢」。警方經調查發現,賣淫集團在社交軟體Telagram上招攬客人時,曾用「愛沢」過往的AV作品進行宣傳。

▲港警掃黃拘捕多名外籍女子,其中包括一名日本籍AV女優「愛沢」。(圖/翻攝香港警方、Telegram)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該名日本籍AV女優本名姓「中島」(Nakajima),藝名為「愛沢」,現年27歲的她長相甜美、皮膚白皙,曾為日本當地兩間成人視頻製造商拍攝AV,於2018年以「中島」的名字正式出道,拍攝多部AV作品,後來又在2019年改用藝名「愛沢」重新出道,但在日本知名度並不高,屬於3、4線的女優。

報導指出,自暑假開始、出入境限制放寬之後,前往香港賣淫的日本女性就有上升趨勢,其中有不乏一些3、4線的日本AV女優,疑當地有熟悉港日兩地情況的中介女優們接洽後,安排她們循正常渠道入境香港「半玩半賣淫」,並入住高級酒店提供性服務,每次收費約6000至7000港元(約新台幣2.4萬至2.8萬元)。

警方也發現,賣淫集團在社交軟體Telegram上招攬客人時,曾經用愛沢拍攝過的作品進行宣傳,不過她的報酬並非特別優厚,賣淫集團每次會抽取約4,000港元(約1.6萬元新台幣)的高昂佣金;香港警方目前正調查日本女子到當地賣淫的原因,並追緝在幕後操控的賣淫集團成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