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警消「遍尋不著」二仁溪落水女 最後發現她人在公園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找到了!警消「遍尋不著」二仁溪落水女 最後發現她人在公園

台南市南區二仁溪橋北端19日上午突傳落水事件!台南市消防局9時19分接獲六分局轉高雄湖內分局通報有民眾落水,立刻出動灣裡和德興消防分隊3車5人1艇前往現場,然而警方雖然在橋上的北上車道發現疑似落水者的機車,卻沒有找到人,逐一詢問橋下釣魚的釣客也無法確認是否有人落水,消防人員下艇搜救,警方則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救援,最後在附近公園找到情緒激動的當事人。

▲警方接獲通報指二仁溪有人落水,最後卻發現當事人在附近公園。(示意圖/Shutterstock)

警消趕到現場搜救,雖然始終沒有找到人,但灣裡消防分隊仍準備下艇搜尋,過程中在海上發現可疑漂流物,但查證後發現並非溺者,繼續搜救,另一部分人員也同時在岸上持續尋找當事人,直到上午10時33分,德興中隊才在附近公園找到該名落水女子。

由於當時接獲報案時,是該女子朋友指稱當事人要尋短,但卻沒目擊她落水,警消查訪當時在橋下的釣客也沒目擊有人落水,最後在公園找到當事人時,她情緒激動,目前警方勸導安撫,並查處事件原委中。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