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罩故障!空中飛機「遭濃煙吞噬」快窒息 空服員竟喊:替自己祈禱吧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氧氣罩故障!空中飛機「遭濃煙吞噬」快窒息 空服員竟喊:替自己祈禱吧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飛安事故,一架客機在飛行過程中,機艙內突然冒出濃濃黑煙,但氧氣面罩卻完全沒掉下來,嚇得所有乘客驚慌失措,结果空服員竟大喊:「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吧」,讓機上乘客相當傻眼。

▲印度香料航空的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推特/@SrikanthMulupal

根據《太陽報》報導,香料航空編號SG-3735的客機於12日晚間,從果阿邦(Goa)飛往南部泰倫加納邦(Telangana),怎料途中機艙卻突然冒出大量濃煙,而空服員則不斷大喊:「彎腰、趴下」,整個過程持續超過25分鐘。

所幸,該架客機最終成功迫降在拉吉夫甘地國際機場(Rajiv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而機上86名乘客也全都平安疏散,只有一人在下機時受到輕傷。

不過離譜的是,當煙霧佈滿整個機艙時,氧氣面罩卻始終都沒掉下來,導致機上乘客幾乎忍到快窒息。此外,不少乘客也接連怒斥空服員應對不當,不僅在混亂之際搶走乘客手機、要求乘客刪除照片和影片,甚至還高喊:「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嚇壞大家。

針對指控,香料航空發言人對此一律否認,強調這些論述毫無根據,空服員只是遵循應當流程,要求乘客在緊急疏散時、請勿使用手機。另外,印度民航總局(DGCA)已針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初步結果發現疑似為發動機內的機油外漏,並流到空調系統中,才會導致機艙冒煙。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