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離奇失蹤!4好友竟遭射殺「淪碎屍漂河5天」 全案陷謎團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騎單車離奇失蹤!4好友竟遭射殺「淪碎屍漂河5天」 全案陷謎團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一起離奇命案,4名男子8日相約一起騎單車後,突然集體失蹤,直到14日警方在一處河流發現4具被肢解的屍塊,經查後確認死者為4名失蹤男子,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處河流發現4具男性屍塊。(示意圖/123RF)
 
綜合外媒報導,奧克馬爾吉(Okmulgee)警察局長喬伊(Joe Prentice)表示,警方在一處河流中打撈出4具碎屍,後來證實4名死者為32歲的馬克(Mark Chastain)、30歲的比利(Billy Chastain)、32歲的邁克(Mike Sparks)和29歲的亞歷克斯(Alex Stevens)。
 
警方透露,4名男子在8日晚間8時許一起外出騎單車,卻在9日與家人失聯。初步調查發現,4名死者都是死於槍傷,屍體慘遭肢解後,才被丟棄在河中,現場沒有找到任何凶器,也尚未尋獲死者的單車。
 
不過,有目擊者指出,案發當晚,4名死者疑似準備犯案,甚至邀請目擊者一起參與,但他果斷拒絕,所以並不清楚他們的計劃。事後警方也查出,其中一名死者曾與一名經營廢車場的男子肯尼迪(Joe Kennedy)通話,但肯尼迪在接受警察問話後,竟突然失蹤,目前已將此案視為謀殺案展開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