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遭母殺死「裹洗衣袋」 死前崩潰喊:我一直都很乖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5歲女童遭母殺死「裹洗衣袋」 死前崩潰喊:我一直都很乖

德州五歲女童遭媽媽殺害

▲年僅5歲的妮可被親生媽媽殘忍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KHOU 11 News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殺童案,年僅5歲的妮可(Nichole)被37歲的媽媽梅麗莎(Melissa Towne)帶往醫院。梅麗莎表示,妮可受傷嚴重非常疼痛,但醫護人員卻發現妮可身上的傷非同小可,仔細一看能發現她被包裹在洗衣袋中,喉嚨上有道深深的刀傷。梅麗莎被逮後坦承,自己親手殺了女兒,女兒遇害前甚至不停吶喊「我一直都很乖」。

《每日郵報》報導,此事發生在當地時間的16日下午,梅麗莎載著女兒妮可前往湯博爾市(Tomball)的醫院急診室,並表示女兒妮可很痛苦,當醫護人員前往車上要把女兒帶下車時,發現妮可已經毫無生命跡象,身上多處擁有刀傷。醫護人員被眼前的一幕震驚,立即報案。

梅麗莎當場被逮並說,自己一直覺得妮可很壞、很邪惡,所以在公園劃破女兒的喉嚨。梅麗莎自白,妮可死前一直說「我很乖」,但她忍不住,最後在妮可的頭上套上塑膠袋長達半小時,把對方勒斃,放置洗衣袋送至醫院。

當地警方岡薩雷斯(Ed Gonzalez)說,他們發現女童屍體上確實有多處刀疤及傷痕,致命傷疑似在脖子,與梅麗莎所言不謀而和,但目前還不確定妮可是否在公園被殺害,整起案件仍著手調查中。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