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有多高?佩佩豬216cm「被封豬界超模」、海綿寶寶只有10cm

記者: 余姿函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卡通人物有多高?佩佩豬216cm「被封豬界超模」、海綿寶寶只有10cm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是小孩的最愛,個性有點奇葩又傲嬌的她,最近被起底真實身高,結果卻嚇壞所有人,因為她竟然高達216公分,比中國大陸的超級球星還要矮一點!除了佩佩豬擁有傲人的身高,豬媽媽也有354公分、豬爸爸甚至高達433公分。對此,《ENews新聞網》記者,特別為各位匯總許多卡通明星的身高,讓大家一起窺探童年的偶像究竟有多「長」。

 

▲佩佩豬是長腿名模。(圖/翻攝自官方網站)

《蠟筆小新》

可愛又善良的小新,在卡通中的年齡是5歲,身高則為105公分。據研究顯示,5歲的小孩身高約在101.8公分至110.2公分,所以小新的身高是非常正常的,並沒有異於常人!

▲小新的身高非常正常。(圖/翻攝自官方網站)

《櫻桃小丸子》

在卡通中就讀三年四班的小丸子,日文翻譯就是「矮小的丸子」,而她的真實身高也確實不高,只有125公分,體重則為25公斤,非常可愛。

▲小丸子身高矮小。(圖/翻攝自官方網站)

《哆啦A夢》

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人的身高不高、又肉肉的,常常會被笑稱為「哆啦A夢」,那哆啦A夢的身高有多高呢?據了解,哆啦A夢身高、體中都是129.3!他的好夥伴大雄則為140公分。整部卡通裡,最高大的則為胖虎,擁有181公分,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孩子王」。

▲哆啦A夢的身高跟體重都不是很健康。(圖/翻攝自哆啦A夢粉專)

《名偵探柯南》

聰明的柯南究竟幾公分呢?據官方資料顯示,他還是工藤新一的時候,身高為174公分,但當他變成江戶川柯南時,身高僅剩下102公分,這也是他為什麽看起來特別矮小的原因。

▲柯南只有102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名探偵コナン

《我們這一家》

在《我們這一家》的卡通中,花媽的身高竟然有165公分、橘子155公分、柚子也同樣為155公分、花爸身高則與花媽同樣為165公分,這樣看起來花媽也是長腿一族呢。

▲花媽竟然是全家最高的角色。(圖/翻攝自官方Twitter)

《海綿寶寶》

身為一塊小海綿,其實海綿寶寶的身高只有10公分,會被挖出這麼私人的答案,其實是因為曾有一集演到,人類的鉛筆不小心掉到海裡,那隻筆僅有12公,而海綿寶寶跟鉛筆比起來,還略矮一點,所以網友都大膽推測海綿寶寶只有10公分。至於派大星的身高則跟鉛筆差不多,可想而知應該也在12公分左右。

▲海綿寶寶身高只有10公分。(圖/翻攝自官方粉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