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不到牙醫啊!英國男DIY拔牙15年:拔之前我都灌很多酒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約不到牙醫啊!英國男DIY拔牙15年:拔之前我都灌很多酒

先前eNews曾報導過「英國鬧『牙醫荒』!竟有1/5人自己用鉗DIY拔牙」,沒想到一名50歲的英國男子大衛(David Sergeant)因為始終預約不到牙醫,15年來都自己拔牙,並公開自己的拔牙過程,甚至透露「拔之前我都灌很多酒」,令人聽了膽戰心驚。
 

▲ 許多英國民眾預約不到牙醫。(示意圖/123RF)
 
根據《鏡報》報導,大衛無奈表示,由於經濟狀況無法負擔私人牙醫的高額費用,只好預約國民健保署(National Health Service)的牙醫,但多年來都約不到牙醫,即使轉診也沒有可以收治他的診所,使他被迫自己動手拔牙。
 
大衛透露,他會等到牙齒鬆動後,用鉗子把牙齒拔出來,但習以為常後,他已經可以徒手拔牙。不過,為了降低疼痛感,他通常會先喝幾杯啤酒,再狂吞止痛藥布洛芬(Ibuprofen),才把牙齒拔掉,但他坦言,「第二天早上還會有一點血,這種感覺不是很好」。
 
對此,國民保健署堅稱,已經進行改革,希望可以讓診所收治更多患者,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自己動手拔牙,若需要幫助,建議撥打客服專線或直接到當地牙醫診所尋求專業的診療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