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鬆口氣!台南康樂街牛肉湯「取消頂讓」 老闆娘曝真正原因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饕客鬆口氣!台南康樂街牛肉湯「取消頂讓」 老闆娘曝真正原因

台南美食眾多,牛肉湯就是擁有極高代表性的美食之一,不過今年才剛在《米其林指南》獲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殊榮的「康樂街牛肉湯」卻於17日貼出頂讓公告,希望尋找有志青年接手,消息震驚眾多饕客,紛紛哀號「愛店又要少一家了」。

▲康樂街牛肉湯老闆娘原先決定在近期將店面頂讓。(圖/康樂街牛肉湯)

康樂街牛肉湯老闆娘在臉書「台南店面出租頂讓.設備買賣」貼出公告,表示從母親手中接手經營,對這間店有著深厚情感,「年初即有頂讓計畫,而在今年尾有幸得必比登的肯定,認為不枉費30年的堅持。人生另有規劃,希望尋找真心愛食材,願意用心經營,願意真誠待客的有志青年接手,確定您是願意一刀一刀用心切的精神,每碗肉用心煮、每盤炒得用心控火,若您是這樣的朋友,歡迎您來談」。

康樂街牛肉湯今年獲得必比登推介殊榮,米其林指南觀點寫出該店的招牌湯頭以老母雞、牛大骨、胡蘿蔔、蘋果等熬煮8小時而成,甘甜滋味猶如法式高湯,襯托出溫體牛的鮮味。不少饕客不少留言,「愛店又要少一家了」、「我的天啊」、「以後沒得吃了」、「不!我的炒牛肝」、「去台南必吃,怎麼會…闆娘的服務超好」,但也有網友表示,「必比登來了,房東也來了」、「不意外,小店承受不了突如其來的知名度,還有國稅局的壓力」。

不過盤讓消息剛出沒多久,店家今(18日)在臉書專頁更新道歉公告,表示雖有意盤讓店面,但房屋共有人反對承租他人,因此暫時取消頂讓計畫,目前還是會暫時維持營業。不少網友開心留言,「太好了好怕吃不到了,回家鄉必吃」、「太好了!謝謝你們」、「老闆娘辛苦了」、「害我難過了一個晚上」。

▲圖/康樂街牛肉湯宣布暫時取消頂讓事宜。(圖/康樂街牛肉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