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著火!俄羅斯Su-34戰機「墜毀住宅區」至少釀6死19傷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引擎著火!俄羅斯Su-34戰機「墜毀住宅區」至少釀6死19傷

俄羅斯一架Su-34(蘇愷34)戰機17日在西南部城鎮葉伊斯克(Yeysk)墜毀,擊中一棟住宅公寓並引發火勢,目前尚不清楚戰機內有多少人,已知至少造成6人死亡、19人受傷。
 

▲ 俄羅斯一架Su-34戰機在葉伊斯克墜毀。(圖/翻攝自 推特/Jimmy Rushton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證實,當時該軍機從南部軍區軍用機場起飛,正在執行飛行訓練,不料在爬升階段發生墜毀事故,導致燃油洩漏並起火,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
 
據了解,失事原因可能是因為其中一台發動機起火故障,飛機墜毀後起火焚燒,火勢迅速蔓延至附近一棟9層樓高的公寓,整棟公寓瞬間陷入火海,共有17戶住宅受損,起火面積為2000平方公尺,目前火勢已被控制,初步確認現場至少6人死亡、19人受傷。
 
事實上,飛安問題是俄國長久以來的毛病,雖然俄國防專家曾多次呼籲不少運輸機和戰機已服役多年,應即時進行汰換,但至今俄國飛機失事案件仍層出不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