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餵飯後躺下!小女兒乖乖等爸爸睡醒 天黑被發現「早就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餵飯後躺下!小女兒乖乖等爸爸睡醒 天黑被發現「早就死亡」

泰國宋卡府合艾12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41歲的單親爸爸開車送4歲的女兒到幼稚園門口後,餵了她吃2口飯,下一秒突然躺下,年幼的女兒以為爸爸只是睡著了,於是乖乖坐在車裡一整天,直到傍晚才下車求助,老師才發現那名爸爸早已身亡。
 

▲ 單親爸爸送女兒上學後,餵了2口飯後竟突然倒下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泰媒《Sanook》報導,該名單親爸爸有2名女兒,11歲的大女兒就讀小學,4歲的小女兒則剛上幼稚園,他當天一早送小女兒到幼稚園,在車上餵了她2口飯就倒下,小女兒一直叫不醒爸爸,便乖乖待在車裡陪他,一整天都沒有進學校上課。
小學老師表示,該名爸爸通常會在下午3時許來學校接大女兒,但當天卻遲遲沒有現身,後來打電話過去,竟是小女兒接聽,還淡定表示爸爸在車裡「睡覺」。直到晚上7時許,外面下起傾盆大雨,且不停打雷,嚇得小女兒趕緊下車,跑進學校裡找姐姐,並然後告訴老師,爸爸怎麼都叫不醒。
老師察覺不對勁,立刻帶著兩個小孩跑到車前,才發現該名爸爸已經死亡,於是立即通知警方。經過警方調查,推測死者是死於先天性疾病,不過兩個小孩的媽媽在馬來西亞工作,因此姐妹倆目前只能暫時交由老師照顧,日後再商議如何安置她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