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下台糟了?英前情報首長曝「恐怖繼任人選」:他做事更極端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普丁下台糟了?英前情報首長曝「恐怖繼任人選」:他做事更極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8個月,俄羅斯總統普丁仍沒要停火的意向,引發各國強烈譴責。對此,英國秘密情報機構前負責人楊格爾(Alex Younger)指出,普丁將在「適當時間」遭替換,而取代普丁的人,很有可能是行事作風更加極端的人物。

▲俄羅斯總統普丁有可能被替換。(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楊格爾日前接受BBC「新聞之夜(Newsnight)」採訪,在被問及「普丁會不會被推翻」時,他則直言普丁正面臨著被自身擁護者包抄的危險,因為那些支持沙文主義、民族主義、法西斯主義的右翼,認為普丁做得不夠多、也不夠強硬。

楊格爾強調,雖然各方都希望普丁能下台,而在未來某個適當時機,普丁確實有可能被替換掉,但將取代他的人恐更加極端,因此警告外界務必小心謹慎。

此外,俄羅斯雜誌《新聞時報》的編輯阿爾巴茨(Yevgenia Albats)表示,普丁身邊有70%菁英都反對攻打烏克蘭,推測普丁的核心圈可能會開始出現反對他的主張及聲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