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X逗寵物魚!下秒遭大口咬住「硬甩」竟要賠兩萬多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他手X逗寵物魚!下秒遭大口咬住「硬甩」竟要賠兩萬多

中國山東省煙台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一間水族店看魚,突然伸出手指逗弄魚缸裡的魚,不料慘遭魚反咬一口,嚇得男子急忙把魚甩到地上,事後才發現那是一條極其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價值高達數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000),但該名男子卻拒絕道歉。
 

▲ 男子被黃金眼鏡蛇雷龍魚咬手指。 (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當時男子走到魚缸前,突然伸出手指逗弄,卻不小心激怒魚缸裡的魚,下一秒魚從水裡跳出來,還狠狠咬住男子的手指,男子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連忙把魚用力甩到地上。
 
水族店的鄒姓店主透露,那條魚是珍貴的「黃金眼鏡蛇雷龍魚」,價值數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000),雖然性格凶猛,但不曾咬傷人,目前那條魚的狀況並不太好,讓他很心疼。事後鄒男曝光監視器畫面,怎料甩魚的男子竟然私訊辱罵他,甚至搶先一步報警,經過協商後,仍毫無歉意,讓鄒男非常憤怒。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多這樣的人,手欠」、「必須要男子賠償」、「魚和男子互相道個歉吧」,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我覺得被咬後,有個甩手的動作,是本能反應」、「怎麼看都是危險魚類管理不善」、「這個魚缸設計就不合理,也沒有提示顧客不能逗魚」、「店主沒有張貼警示標語,也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店主應該賠償顧客損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