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已不在?數據曝「iPhone 14 Pro大退燒」!交貨時間:i14竟只需1天

記者: 江宜潔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風光已不在?數據曝「iPhone 14 Pro大退燒」!交貨時間:i14竟只需1天

蘋果(Apple Inc.)新機今年因全新動態島設計、升級4800萬像素主相機,加上高質感深紫色(Deep Purple)首次問世等特色,iPhone 14 Pro/14 Pro Max兩款機型自發佈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輾壓往往價格低、買氣高,今年卻大爆冷門的iPhone 14/14 Plus。不過,最新數據顯示iPhone 14 Pro才上市短短一個月,交貨時間已明顯縮短,數字直接低於iPhone 13 Pro的同期表現,且iPhone 14甚至只需1天即可交貨、表現更差。

▲iPhone 14 Pro系列今年推出全新深紫色(Deep Purple)機款。(圖/網友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摩根大通先前預測指稱,蘋果第四季收入有望在900億美元左右、創下新紀錄,與同期相比增加8%,不過透過最新追蹤報告顯示,iPhone 14 Pro/14 Pro Max機型交貨時間,目前已明顯縮短到分別為29天和30天,這數字直接低於iPhone 13 Pro系列同期表現。

不僅如此,標準版iPhone 14/14 Plus機型目前交貨時間也僅需1天,相較於同期iPhone 13/13 mini當時的12天交貨時間差距甚大。由此可見,今年不只是iPhone 14 Pro熱度逐漸退燒,連平價款iPhone 14的市場表現都遠遠不如從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