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體運毒!他硬吞209包搖頭丸 袋破胃裡「瞬間毒死自己」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人體運毒!他硬吞209包搖頭丸 袋破胃裡「瞬間毒死自己」

許多國外背包客會使用自己的身體走私毒品,並以韓國為中繼站,其中一名50多歲韓國籍男子近日從泰國搭機回國前,竟一口氣吞下超過200粒搖頭丸及一包K他命,並順利躲過海關,怎料過程中79個裝有毒品的袋子卻突然在他胃裡破裂,導致瞬間吸收毒素後急性中毒、暴斃慘死。

▲韓國一名男子嘗試「人體運毒」卻不幸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韓媒報導,警方9月25日深夜11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男子陳屍於首爾市龍山區(용산구)自家客廳,而屍檢報告顯示,當時他血液中搖頭丸濃度竟高達每公升20.36毫克,比正常使用者高出200倍,因此認定其死因為搖頭丸「中毒」。

相驗期間,法醫發現死者腸道裡有118公克K他命,這足以讓600多人吸食,而他的胃部竟還藏著上百袋搖頭丸,每個袋子裡都裝有1粒,其中130個袋子完好無損,另外79個袋子則已破裂,導致大量搖頭丸瞬間被身體吸收,害他「被自己毒死」。

警方調查指出,該名男子8月離開泰國摟,中途曾經過馬來西亞,並於9月24日抵達韓國,沒想到隔天就在家中暴斃。初步判定,該名男子應是受人委託進行「人體運毒」,因此他也成為韓國首位企圖用身體走私毒品的公民,目前警方已前往死者家中進行搜查,以釐清他是否有同謀或經銷商。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