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剩3個月不平靜!「台美中烏俄」緊張 印度神童:小心5件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022剩3個月不平靜!「台美中烏俄」緊張 印度神童:小心5件事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曝光,警告接下來10、11、12三個月不平靜,台灣、美國、中國、烏克蘭、俄羅斯關係緊張,同時也提醒世界接下來要小心5件事情。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圖/翻攝自 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不斷強調,3大預言方向不變,包括疫苗不是萬靈丹、極端氣候災難和國際局勢不穩。回顧10月份,新冠疫情世界嚴峻第1至5位分別是德國、美國、法國、日本、台灣。由於新冠變種病毒BF.7來勢洶洶,感染科權威黃立民曾呼籲民眾,應盡快施打次世代疫苗,但台灣確診人數在國慶連假後,人數回到5萬以上,BF.7恐怕在台灣造成新一波疫情。
 
氣候災難方面,台灣受到颱風「尼莎」影響,降下豪大雨,氣象局16日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頓成汪洋一片,康湖隧道則發生山崩。
 
至於兩岸關係,中共16日展開20大會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願承諾放棄對台使用武力,使台海緊繃情勢備受矚目。另外,美國財經媒體報導11日指出,若中國攻打台灣,美國只會保護台積電,隔天全球首富馬斯克突語出驚人,建議把台灣變成中國特別行政區,引起國際輿論譁然,國防部長邱國正對此強調,國軍不會再買特斯拉。
 
國際局勢方面,普丁對烏克蘭持續採取強硬手段,10日俄羅斯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射飛彈攻擊,億萬富翁尤里米爾納(Yuri.Milner)全家則切割俄羅斯國籍,以表達對普丁的抗議。
 
不過印度神童早在3月6日就警告,這場俄羅斯跟烏克蘭之戰,不單是兩國的問題,會牽扯到整個世界的地緣政治,因此擔心俄羅斯的作為恐怕引發第三次世界,2029、2032年都有可能發生核戰爭。他表示,世界是一體的,是一個大家庭,沒有任何人可以破壞平衡,務必小心有「有權力的人」和「邪惡的菁英」。
 
印度神童強調,「疫情危機」、「地緣政治」危機之後,「氣候危機」、「能源危機」就是全世界要面臨的嚴重課題,所以提醒全世界人類都心理準備,防疫不能大意,健康顧好,並且遵守阿育吠陀生活的5大法則,包括深呼吸、多喝水、曬太陽、多做善事和抗業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