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發燒!醫推銷推拿+貼藥 母隔天撕開「驚見2肥蟲狂蠕動」超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歲女發燒!醫推銷推拿+貼藥 母隔天撕開「驚見2肥蟲狂蠕動」超崩潰

中國黑龍江一名李姓母親因2歲女兒脾胃不好,便帶她前往推拿館調理身體,儘管治療遲遲未見效,但李母仍一直堅持下去。直到某次女兒發燒時,她在店家推薦下加購了退燒貼布,希望能緩解病情,豈料隔天替對方撕開時,竟發現有2隻活蟲躲在藥膏裡不斷蠕動,噁心畫面讓她崩潰不已,急忙向店家反映索賠。

▲女兒發燒後被店家推薦購買退燒貼布,結果隔天撕開竟發現藥膏底下有2隻活蟲。(圖/沸點視頻)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事件發生於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李母因2歲女兒脾胃不好,便於當地某間推拿店辦了會員並儲值人民幣1200元(約新台幣5335元)讓女兒調理脾胃30次,但李母坦言前前後後調理了20次卻未見效果,直到過了幾天後發現女兒發燒,她就又聽信了推拿師傅的話,將女兒帶到店裡調理身體,「之前他(師傅)說過孩子發燒的話,推拿最好。」

李母表示,師傅在幫孩子推拿後拿了一塊藥膏貼布給她,聲稱膏藥有加強療效,李母便不疑有他地花了人民幣90元(約新台幣400元)將貼布買下,並貼在女兒手臂上治療。沒想到,隔天正準備幫女兒換藥時,李母一撕開竟發現藥膏下有2條白色活蟲在不斷蠕動著,衝擊畫面令她崩潰不已,等到回過神才趕緊拍下照片、向店家反映。

透過曝光影片可見,2歲女孩手腳都貼滿了推拿店給的藥膏貼布,但李母一掀開女兒手腕上的貼布時,卻只見已成塊狀的藥膏上,正有1隻不斷瘋狂蠕動的蛆蟲,畫面下當噁心。據悉,店家得知情形後,便直接將先前收到的推拿費、藥膏費共人民幣1290元(約新台幣5735元)全數退還給她。

消息傳出後,網友瞬間議論紛紛,不少人更是搖頭直呼:「發燒為什麼要推拿?」、「發燒第一時間竟然不是去醫院?」、「生病了去醫院阿!這媽媽有問題啊」。此外,另有網友提出質疑:「什麼樣喪良心的推拿店,連發燒的2歲孩子錢都賺」、「只是退款,不用賠償或者承擔任何責任?以後這樣的會更多」、「推拿店有行醫資格嗎」、「推了20次都沒效果,還繼續加錢買其他的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