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偷住溪湖警廢棄宿舍猝死!舊居民返回拿東西「腳底黏黏」竟踩到屍體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老翁偷住溪湖警廢棄宿舍猝死!舊居民返回拿東西「腳底黏黏」竟踩到屍體

彰化溪湖警察舊宿舍發生命案

▲彰化溪湖警分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彰化溪湖鎮警察舊宿舍長年失修、荒廢,平日不太會有人進去。不過,卻有名68歲的張姓老翁,疑似在4個月前繳不出房租,竟然異想天開搬進舊宿舍居住。當這名老翁被發現時,竟然已經成為一攤腐爛的屍體。

據了解,一名原本住在警察宿舍的住戶,在完成搬遷作業後,返回原居住地拿取物品,走著走著突然踩到「黏黏的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具腐爛的的屍體,他嚇得立即報警。

警察抵達現場後,透過指紋發現死者是一名張姓老翁,他已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好一段時間。經過調查後,發現張翁原本在溪湖租屋,但卻在4個多月前,突然繳不出房租,偷偷搬進已經廢棄的宿舍,沒想到不幸猝逝,卻沒有人發現。直到一名之前住在警察宿舍的住戶,為了回到舊家拿東西,不小心踩到一攤「黏黏的東西」,撥開腳下的樹葉才發現,竟然是一具腐敗的屍體。

由於張翁已經死亡多時,大體呈現腐爛的狀況,根本無法辨識臉部特徵。警方最後透過指紋辨識,才成功為張翁找到家人處理後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