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王儲出事!遭「恐怖人士盯上」急從宿舍搬回皇宮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荷蘭王儲出事!遭「恐怖人士盯上」急從宿舍搬回皇宮

荷蘭女王儲艾瑪莉亞公主(Princess Catharina-Amalia)上月才剛到阿姆斯特丹大學攻讀學位,並開心入住宿舍,如今卻傳出已經匆匆搬回王宮。對此,馬克西瑪王后(Queen Maxima)證實此事,坦言艾瑪莉亞公主可能成為犯罪分子的攻擊目標,才會急忙搬回王宮,目前行動受限制,「幾乎無法離開宮中」。
 

▲ 荷蘭女王儲艾瑪莉亞公主被迫從宿舍搬回王宮居住。(圖/翻攝自 推特/Koninklijk Huis
 

綜合外媒報導,艾瑪莉亞公主是荷蘭王位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上月到阿姆斯特丹大學攻讀政治、心理學、法律和經濟學學位,並與幾名同學合租一間公寓作為宿舍。未料才短短一個月,艾瑪莉亞公主因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可能成為罪犯綁架或襲擊的目標,所以被迫緊急搬離宿舍,回到海牙的豪斯登堡宮(Huis ten Bosch)居住。
 
馬克西瑪王后(Queen Maxima)心疼表示,艾瑪莉亞公主現在幾乎不能離開宮中,「她再也不能住在阿姆斯特丹,也無法外出,這對她來說很不容易,沒辦法擁有像其他人那樣的學生生活,看到自己的孩子生活變成這樣,讓我很難受」。
 
對此,荷蘭首相呂特(Mark Rutte)強調,「這是一個可怕的情況」,荷蘭司法與安全部長澤格里斯(Dilan Yesilgoz-Zegerius)也在推特發文指出,將日以繼夜地保護公主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