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草叢藏頭蓋骨!大阪環球影城「又找到新人骨」 遺落黑色襪子成謎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只草叢藏頭蓋骨!大阪環球影城「又找到新人骨」 遺落黑色襪子成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工作人員,12日在園區內發現疑似人類頭蓋骨的白骨,警方便隨即展開搜查,並於周遭尋獲7塊骨頭。最新消息指出,警方13日又在園區尋獲多塊新的骨頭及一隻神秘黑色襪子,讓遊客們人心惶惶。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園區發現多塊人骨。(示意圖/Unsplash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負責維護樹叢的工作人員,12日在園區外圍的樹叢裡發現骨頭與牙齒,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初步判斷,人員認定此為人類頭蓋骨的上顎骨,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當天也加派人力到場搜索,最後共在附近樹叢找到另外7塊疑似人類的骨頭。

最新消息稱,警方13日出動階梯輔助,爬到樹上進仔細搜尋,結果又在事發現場周邊發現多塊骨頭,一旁還有只剩一隻的黑色襪子。

據悉,目前這些物品已被警方做為證物保管,後續將交由司法檢驗分析,以確認死者的死亡時間、性別與年齡等。此外,由於事發地點平時很少有遊客經過,警方將從他殺與意外2個方向進行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2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