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遭撤銷碩士!她「本來今天要辭職」 柯P讚有Guts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蔡壁如遭撤銷碩士!她「本來今天要辭職」 柯P讚有Guts

蔡壁如遭撤銷碩士學位

▲蔡壁如遭拔碩士學位。(圖/翻攝自蔡壁如粉專)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3日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論文」。對此,她今天(14)在廣播節目上坦言,如果昨天就收到德明科大完整的決議內容,也確認自己的論文有不妥之處,本來要在今天宣布辭職。蔡壁如也透露柯文哲對於整起事件的反應。

立委蔡壁如因捲入「論文門」遭德明科大認定「違反碩士學位」,最後碩士學位被撤銷。對此,她14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還沒有收學校的完整報告,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但她會負起政治責任、不眷戀立委位置,收到報告後若有做不好的地方,也會願意辭掉立委一職。

蔡壁如也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表示,得知遭撤銷學位時,正在上節目,結束錄製立即趕回辦公室,卻還沒有收到學校的完整審定內容,不然她原先預定今天就要離職。

蔡壁如也透露,事發後已經撥給柯文哲說明,柯P聽完她的想法及離職意願表示,「很有Guts」、「很符合妳的形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