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出來!學校頒獎大禮是「生豬肉」學生無奈合照 網:明明就超好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笑不出來!學校頒獎大禮是「生豬肉」學生無奈合照 網:明明就超好

每間學校都會定期舉辦頒獎典禮,表揚成績優異的學生,藉此鼓勵更多學生積極學習。沒想到,中國四川瀘州一間學校在頒獎典禮上,竟然將一串串的「生豬肉」當做獎品,頒發給表現優良的學生,讓領獎的學生們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直喊:「明明就超好!」
 

▲ 學生排隊領取生豬肉。(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校於9月30日舉行了2022秋期開學典禮,頒獎台上掛著大大的橫幅,但獎品竟是一堆的生豬肉。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學生們整齊地排隊,輪流從校長手中領取一串生豬肉,但所有學生全程卻沒有露出一絲笑容,最後還面無表情地拎著生豬肉走上台,一字排開合照,場面相當尷尬。
 

▲ 學生們拎著生豬肉上台合照。(圖/翻攝自 微博)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也太實在了吧」、「樸實無華,太可愛了」、「非常接地氣的獎品」、「這個獎勵很實惠」、「好好讀書就能吃肉」、「真好,回家吃到自己被獎勵的肉,自豪感爆棚」、「這個比獎狀強多了」、「為了這塊肉,家裡必須搞個晚宴了」。
 
對此,該校一名工作人員透露,該校在過去3年來,都選擇派發豬肉作為獎勵,除了優秀的學生之外,一些表現良好的老師也會獲得豬肉。工作人員表示,購買豬肉的資金來源於校友贊助,每學期會進行一次頒獎典禮,本學期一共發放了91塊豬肉,並強調「對於學生和老師來說,獎勵豬肉都挺實用,大家的反響也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