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幹才是好鳥!研究驚曝「超過13cm更容易軟」:1狀況恐縮短1.7cm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小而精幹才是好鳥!研究驚曝「超過13cm更容易軟」:1狀況恐縮短1.7cm

你也曾因為GG比別人短而感到自卑嗎?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指出,短的人不一定比較吃虧,因為曾有大規模調查發現,性器官超過13公分以上者,未來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時,會相較短的人更軟,且會縮短1.7公分左右。她強調「小要精幹,要能用才是最好的」。

▲你也曾因為GG比別人短而感到自卑嗎?(示意圖/Canva)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有關「性器官太短怎麼辦」議題的衛教影片,片中她引述由2016年男性醫學會所做的大規模調查結果指出,性器官超過13公分以上者,在未來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時會縮短1.7公分左右,所以當男子出現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或這些血管充血度的問題時,「長的人容易軟,短的影響會比較少」,由此她做出結論表示「所以短的人也不一定會比較吃虧」,因為長遠來看各有利弊,最主要的是「打得到重點才是好鳥!」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任童嵩珍直言GG長的人,未來受勃起功能障礙影響越大(圖/YouTube/ 嵩馥性健康

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過去也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一項有關全球陰莖長度的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南、北韓人的陰莖長度位於末位僅9.6公分,反觀「剛果黑柱」則以18公分稱霸全球。根據該項數據顯示,全球男性的平均長度為14公分,被列屬於東南亞一部份的台灣男性平均約有10公分。

程威銘接著翻找了醫學文獻中的相關研究,其中一項美國研究找來80名健康男性,經醫師專業測量後,發現陰莖並沒有外界想像中來得大,平均落在12.4公分;另一項來自印度的研究找來93名男性,經醫師測量,發現平均落在13公分左右。

▲程威銘以各項醫療研究結果指出,全球平均大概落在14公分。(圖/YouTube/程威銘醫師Dr. DKK

另外,美國一家保險公司過去也曾成立一個網站,並從中蒐集了1,661名健康男性的自行輸入的陰莖勃起後的數據,結果顯示美國男性如果要使用保險套平均大小為14公分、粗為4公分左右。少烏地阿拉伯的醫師針對778名男性用藥物強制勃起後,讓醫師測量,結果發現平均是在14公分左右。

在台灣也不缺相關研究,三軍總醫院莊豐賓醫師也測量了39位實習醫師的平均長度,結果發現長13.5公分、寬3.99公分;另還有研究統計298位泌尿科年輕患者,經過自行量測的數據,最終發現不含龜頭就有13公分、寬3.8公分,讓程威銘不禁笑稱「其實台灣人也沒有比較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