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秒驚悚影片!醫院電梯突下墜 病患「倒頭栽急摔」猝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7秒驚悚影片!醫院電梯突下墜 病患「倒頭栽急摔」猝死

印度傳出一起驚悚奪命案件!一名躺在擔架上、無意識的男病患,日前被2名醫護人員推入電梯時,電梯竟突然無預警下墜,導致男病患整個人「連人帶車」以頭朝下姿勢重摔進去,都還沒接受治療就不幸猝死在電梯內。

▲男病患連人帶擔架墜落。(圖/翻攝自推特/Rupin Sharma IP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下午,該名意識不清的男病患正躺在擔架上,準備被送去接受治療,沒想到就在要進電梯時卻突然遇到機械故障、急速下墜,導致他連治療機會都沒有,就不幸猝死。

透過這段曝光的17秒驚險影片可見,當時2名醫護人員分別從前後推著擔架進入電梯,但電梯卻突然開始往下墜,導致後方的醫護人員都還沒進到電梯,卻也來不及拉出擔架,只能眼睜睜看著男病患連同擔架「頭向下」栽了進去。

事後,印度警察局官員在推特轉發該影片,並留言祈禱男病患和醫護人員平安,不過有報導指出,該名男病患最終仍猝死於電梯內,但目前尚不清楚詳細事發地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