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帥卻沒女友?他母胎單身「竟計畫屠宰3000女」 還沒殺先被抓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我這麼帥卻沒女友?他母胎單身「竟計畫屠宰3000女」 還沒殺先被抓

「我這麼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友?」美國一名22歲「母胎單身」的男子自認長得非常帥,但他卻因遲遲找不到女友而陷入仇女心態,不僅主動去接受民間的軍事訓練,甚至還認真擬定出一份「屠宰3000名女子」的具體計畫,所幸警方在男子犯案前就將其逮捕歸案,避免了一場恐怖殺戮。

▲22歲男子因交不到女友,竟擬定出一份「屠宰3000名女子」的具體計畫。(圖/翻攝自Instagram)

根據《FOX NEWS》報導,來自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的建可(Tres Genco)信心爆棚,自認是一等一的大帥哥,經常在網上張貼自拍照大嘆:「我這麼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友?」、「都怪這些女人的眼光太差了」,母胎單身的他認為長期單身都是這些女人的錯,於是開始規劃了恐怖的殺人計畫。

為了讓這項計畫能夠順利進行,建可先主動接受民間的軍事訓練,並加入了一個以獨身男性為主著稱的網路社團「非自願性獨身(incel)」該社團的男子將一切不順都歸咎在女性身上,發表各種對女性的負面言論,而建可也在同溫層的感染下變得愈發偏激,發表了多個具有爭議的言論,甚至還撰寫了「仇女宣言」,字裡行間都充滿了對女性的憤怒和不解。

直到2021年,建可發佈了一份宣言提及,他將出於「仇恨、嫉妒和報復心態」動機妄圖屠殺女性,並稱死亡是「偉大的平衡」。根據美國司法部透露,執法部門獲得的另一份說明了解到,建可計畫殺害3000名女性,並把屠殺目標鎖定在俄亥俄大學的姊妹會成員,且據傳建可在撰寫宣言當天,還上網搜索了有關聯誼會和俄亥俄大學相關信息。 

為了實施計畫,建可可說是做足事前功課,他購買了手套、防彈背心、帶有「復仇」字樣的帽衫、骷髏面罩、多把槍支以及一把駭人的大砍刀。所幸美國司法單位接獲情資,在建可犯案前就將其逮捕歸案。

俄亥俄州檢察官派克(Kenneth L. Parker)慶幸能夠防患於未然,先發制人逮捕了建可,他在聲明中強調「仇恨在我們國家沒有任何立足之地,其中包括性別的仇恨,我們聯邦將繼續與地區執法部門合作,嚴厲打擊此類罪行的發生」。經過偵訊,建可已在當地時間週三(12)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一旦定罪,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