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她忘記拔隱形眼鏡「反覆重戴」 醫生傻眼:共有23片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超扯!她忘記拔隱形眼鏡「反覆重戴」 醫生傻眼:共有23片

隱形眼鏡固然方便,但佩戴後一定要記得拔出否則後果只會不堪設想。美國一名婦女因經常忘記拔下舊的隱形眼鏡,隔天又直接戴上新的一副,導致眼睛裡的隱眼越積越多,最終因眼部不適就醫,眼科醫師後來共幫她取出高達「23片」,且全部已變成綠色,有些還直接黏成一團,畫面相當駭人。

▲婦女因經常忘了拔隱眼,醫師竟一次性取出「23片」,畫面驚人。(圖/翻攝Instagram/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美國加州一名眼科醫師庫爾特瓦(Katerina Kurteeva)在IG分享了這件離譜的實際案例,一名中年婦因眼睛不適就醫,庫爾特瓦檢查後發現她的眼睛裡藏有好幾片隱形眼鏡,於是她小心謹慎地用棉花棒將其一一取出,且很多都因為累積過久而變成綠色。

▲醫師用棉花棒幫婦女取出積累許久的隱形眼鏡。(圖/翻攝Instagram/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庫爾特瓦表示,這名婦女臨睡前總是忘記拔掉隱形眼鏡,隔天一早又忘記舊的還在眼睛裡,直接戴上新的一副,這才越集越多。她最後用棉花棒、鑷子和其他精密儀器,仔細緩慢地取出眼內藏有的隱形眼鏡,數了數竟有23片,她也藉此呼籲每位佩戴隱眼的民眾,千萬不要戴著隱形眼鏡入睡。

▲許多隱形眼鏡因積累時間過長已變成綠色,且黏成一團。(圖/翻攝Instagram/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這段取出隱眼的影片在網上引發瘋傳,至今已累計超過百萬次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嚇得我下巴都掉了」、「天啊,她是以為隱形眼鏡會自己溶解掉嗎?」、「看得我眼睛好痛哦」、「我再也不敢忘記拔了」、「我的眼鏡在哪裡,我要馬上換掉」,另有網友擔心該名婦女是否有記憶力衰退的問題「這名病患可能需要做早期的失智症檢查」、「確定記憶力沒有問題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Ophthalmologist | Dr. Katerina Kurteeva M.D. | Newport Beach (@california_eye_associates)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0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