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出遊「蛇行、超車」狂挑釁!下秒竟失控衝下車 開槍互射對方女兒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家出遊「蛇行、超車」狂挑釁!下秒竟失控衝下車 開槍互射對方女兒

美國佛州納蘇郡(Nassau County)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槍擊案,2名男駕駛載著家人出遊,竟在高速公路上做出超車、蛇行、急剎等行為挑釁對方,最後甚至還惱羞成怒衝下車、互相開槍,導致雙方車上年僅5歲和14歲的女兒無辜中彈送醫,所幸並未造成生命危險,最終2男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35歲的威廉(左)和43歲的弗蘭克(右)遭控二級謀殺未遂罪名。(圖/翻攝納蘇郡警方)

根據《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上週六(8)晚間18時許,當時一名43歲父親弗蘭克(Frank Allison)正駕駛著一輛灰色轎車,載著妻女從美國1號高速公路上開回家,結果途中正好遇到另一名才剛上路、開著一輛載有5名乘客的黑色公羊卡車(Ram trucks)的35歲司機威廉(William Hale)。

沒想到,行駛中的兩人疑似都對彼此駕車技術不滿,竟不斷相互指責對方、故意猛踩剎車,並開始在公路上上演「你追我趕」的鬥狠戲碼。期間,艾利森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Allison)還搖下車窗,朝著威廉怒比中指,結果此舉也氣得威廉停下車輛、破口大罵,接著將水瓶砸進艾利森車內。

弗蘭克見妻子被人攻擊後,便即刻抓起手槍朝威廉的車開了一槍,而正當他以為子彈打中對方輪胎時,實際上卻是穿過了右後門,並擊中車內一名5歲女孩的腿、也就是威廉的女兒。報導指出,威廉起初並沒多想,直到後座乘客傳來一陣騷亂,這才意識到女兒不幸中彈。

此時,氣不過的威廉急忙加速追趕上去,並掏出一把口徑0.9毫米的格洛克手槍(Glock 43 9mm)朝弗蘭克狂開7、8槍直到彈匣清空,結果3發子彈也擊中了弗蘭克的車,其中一枚更直接穿透後座車門,擊中弗蘭克14歲女兒謝爾比 (Shelby) 的背部,當場血流不止。

母親潔西卡見狀後急忙報警,顫抖地向警方求助:「我女兒被槍殺了!請幫幫我…」警方甚至能聽到孩子在一旁啜泣喊:「我不想死!」然而,即便雙方女兒都已中彈重傷,2名父親仍像脫韁的野馬般,繼續在高速公路上上演追逐戰,直到被警方巡邏車攔下,兩人下車後甚至還在路邊互相對罵、動手,最後遭警方制止拘捕。

事發後,當地警長利珀(Bill Leeper)直呼: 「還有什麼比一個拿著槍的瘋狂司機更可怕?那就是2名持槍的瘋狂司機!」他嚴厲譴責這種在高速公路上展開追逐戰的愚蠢行為,並同時感嘆:「謝天謝地,沒有人在這次事件中喪生」、「事態之所以演變成這種地步,就是因為2人行事愚蠢,任情緒凌駕於理智之上」、「2名愚蠢的成年男性很有可能會害死孩子」。事後,威廉及弗蘭克都被控二級謀殺未遂罪名,各自繳納15萬美金(約新台幣478萬元)保釋金後獲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