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軍平房陷火海!跛腳兒「焦黑陳屍浴室」 80歲父稱:裡面沒人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空軍平房陷火海!跛腳兒「焦黑陳屍浴室」 80歲父稱:裡面沒人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空軍平房,昨(11)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火警,一名80歲呂姓男屋主表示,火勢恐為自己使用電熱水器燒水所致,但他起初先是稱「屋裡沒人」,事後灌救期間卻又喊「兒子在裡面」,最後警消也於浴室找到呂翁45歲的兒子,不過他已燒得焦黑坐在馬桶上、明顯死亡,至於兒子是否因逃生不及而喪命?以及為何呂翁說詞反覆?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清水發生一起嚴重火警!(圖/記者翻攝)

消防局說明,昨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位於東山里神清路一處木造平房因故發生火災,單位便即刻派遣清泉等4個分隊,包括各式消防車11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29名前往救援。直到警方趕抵後,經調查得知起火建築物為面積約80平方公尺的空軍宿舍,而屋主呂翁則坦言,起火原因恐為自己在屋內使用電熱水器燒水導致,但當時他人正於屋外搬東西至車上,事後才聽見鄰居大喊失火。

不過,救援期間警消先是詢問呂翁屋內是否有人時,他則回應沒有,而眼看著木造房屋火勢猛烈,消防隊也極力投入灌救行動,但這時呂翁卻突然改口稱「兒子還在裡面」,嚇得人員趕緊衝進火場找人,結果最終晚間18時05分在屋內角落的浴室,發現兒子已燒到部分焦黑陳屍於馬桶上、明顯死亡。

初步了解,呂翁兒子本身跛腳、行動不便,火災發生當下恐因無法往前門逃,才會往後躲至浴室內,結果最終卻不幸命喪火窟,而未發現兒子行蹤的呂翁,當時也因火勢猛烈、無法進屋找人,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及呂翁說詞反覆部分,後續皆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