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傳襲警案!他突衝派出所「亂毆員警」 上月竟還拿菜刀追高中生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驚傳襲警案!他突衝派出所「亂毆員警」 上月竟還拿菜刀追高中生

新北市樹林區傳出襲警案!一名年約22歲陳姓男子,昨(11)日晚間19時許竟突然衝進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莫名出拳朝一名正在值班的27歲陳姓員警臉部攻擊,直到其他人員聽見動靜後跑出來,趕緊衝上前將陳男壓制上銬,這才結束這場鬧劇。所幸的是,頭部受傷的陳警事後意識清醒,經治療後並無大礙,至於全案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樹林傳出襲警案!(圖/記者翻攝)

山佳派出所指出,該名受害陳警於昨日晚間18時~20時擔任值班勤務,沒想到嫌犯陳男19時15分許步行至該所正門後,陳警欲上前詢問來由,卻突然遭對方以徒手毆打,造成嘴唇輕微撕裂傷、左手小指挫傷等,所幸經送八里療養院治療後暫無大礙,目前已返回休息。

據悉,所內員警案發當下已合力將陳男逮捕,全案將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偵辦,至於犯案動機仍待持續調查釐清。

值得注意的是,該名襲警嫌犯陳男上個月中旬才於樹林區大安路上,持菜刀追趕一名15歲林姓男高中生,結果對方嚇著逃進一間超商內求救,陳男竟也跟進去質問:「你是不是XXX?」眼看著林姓少年連忙脫下口罩否認,陳男發現認錯人後便默默離去,先是步行返家,事後又出門在街上閒晃,最後慘遭警方逮捕並強制送醫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